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 正文

大庆首批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新版证书发放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12     浏览次数:  

近日,黑龙江大庆市首批新版《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发放仪式在杜尔伯特县举行,颁证仪式由县政府副县长刘胜同志主持。市确权办领导以及大庆日报社、大庆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县农业局,县档案局,县确权办人员,市、县第三方专业质检单位代表,各作业单位代表,各乡镇分管确权工作的副乡镇长、经管中心主任,烟筒屯镇党政主要领导、烟筒屯镇广胜村“老三位”及领证农户代表参加了仪式。

烟筒屯镇广胜村张振和等6人成为全市最先拿到该证的农户代表。张振和说:“期昐已久的土地承包经营权证今天终于拿到手上了,这是我们农民的大喜事,有了这个证,我们心里就像是吃了颗定心丸,可以享受国家相关惠农政策,特别是用土地承包经营权证抵押贷款,既方便又快捷。”

刘胜同志指出:“大庆新版第一证”在我县首发,这是我县农业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大事,是各级领导干部团结协作、艰辛付出的结果,更是广大人民群众认真参与、积极响应的结果。它标志着我县乃至全市确权颁证和促进确权成果有效应用工作全面启动。刘胜同志要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关系到我县农业经济的发展、农村社会的稳定和农民的切身利益,牵扯面广、关注度高。在下步工作中,各乡镇一定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积极推进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步伐,抓紧完成全部工作任务,向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
 下一条: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 作者: |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