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机监理 >> 正文

鸡西市农机安全监理站举办农机安全知识和典型事故案例讲座
发布时间:2018-01-16     浏览次数:  

2018110日,鸡西市农机安全监理站在滴道区滴道河乡举办了第一期农机安全知识培训班,滴道河乡100余位农机驾驶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鸡西市农机安全监理站积极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针对冬季气候多变,冰雪路滑,作业安全隐患较大的问题,组织专家、技术人员进乡入村,开展农机安全知识和典型事故案例讲座。

通过讲解农业机械相关法律法规、冬季行车作业的注意事项和一些紧急情况的处理方法、各类农机典型事故案例深入剖析以及如何做好冬季机车的保养工作。提升农民法律、法规知识水平;提高驾驶员安全驾驶技能;增加驾驶员的重视程度;促进大家对农业机械保养和维护的积极性、排除一些初期的、潜在的、隐形的故障,降低事故发生率。通过培训,提高农民安全生产意识、了解农业机械基本常识,为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促进农村生产发展、推进农业规模化经营、增加农民收入保驾护航。

 

 上一条:
 下一条:

来源:黑龙江省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 作者: |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