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机监理 >> 正文

襄阳襄州农机办组织无纸化学法用法普法考试
发布时间:2018-01-10     浏览次数:  

近日,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农机办组织全体机关干部组织无纸化学法用法普法考试。

据悉,襄州区农机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普法办《关于切实做好全省2017年度无纸化学法用法及考试工作的通知》(鄂普法办[2017]2号)文件,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推进襄州法制宣传教育工作。

按照湖北省国家工作人员无纸化学法用法考试的通知要求,学员考试前必须进行网上学习,达到2400积分方可获得考试资格,考试成绩60分以上为合格,考试内容涵盖十九大报告、《“七五”普法规划》、《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公务员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多方面法律法规知识,均为2017年湖北省无纸化学法用法必学内容。为确保学习达到良好效果,全体机关干部积极参加“法宣在线”无纸化学习,并多次召开机关学习工作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内容。

在此次无纸化学法考试中,襄州区农机办参考及合格率为100%。通过考试,实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考,进一步提高了襄州区农机办机关工作人员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质,为襄州区法治建设工作打下夯实基础。

 上一条:
 下一条: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 作者: |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