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正文

鸡东县农机安全监理站举办“科普之冬”农机新技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1-16     浏览次数:  

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为了向广大农机驾驶员操作人员传授农机技术,提高农机驾驶操作人员应用农机的本领,更好地适应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服务现代农业,2018112日,鸡东县农机监理站在鸡东县哈达镇举办了“科普之冬”培训班。

培训班由农机专家鸡东县农机校校长付好军讲解了农业机械安全操作,保护性耕作技术及秸秆捡拾打捆技术、谷物播种、收获技术及等离子种子处理技术等适合我县农业生产的先进农机新技术。

    虽然天气非常寒冷,但整个培训组织有序、安排合理,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深受参会人员的好评,大家一致反映这样的实用技术培训希望多举办几次,我们农民可以不离开家门口,就能直接掌握农机技能,为现在农机化服务农业生产全过程奠定基础。

 上一条:
 下一条:

来源:黑龙江省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 作者: | 编辑: